lychee tree

(´▽`)ノ♪

[冲上昀潇]限定软糖

文/荔枝


迟到的新年快乐/

lof存档/

 

        李昀锐进了新剧组,凭借超新星运动会一跳成名和150米x 4接力赛,成功被业内前辈选去拍电影。 

        听说是关于运动员的电影,一进组就开始了一些短跑训练。纵使李昀锐原本是一个体育生,也很难抗住纯体育训练,最近的生活状态往往是:结束训练回到酒店,洗漱完毕倒头就睡。 

        睡眠质量确实是直线提升,可信息接收能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直线下降。具体表现为:翟潇闻给李昀锐发的晚间微信,回复率约为20%。我们可爱且魅力四射,迷人却不失风度的企鹅岛小王子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冷落,尤其是在自家男朋友这里受冷落? 

         “哈,好你个李昀锐,不理我是不是,我也不理你!看谁比得过谁!” 

         于是,两个人开启了单方面的冷落战争,简称“冷战”。 

 

<李昀锐:什么?冷战?我怎么不知道? 

 

/// 

 

        当李昀锐意识到微信置顶有些安静时,距离他不知道的“冷战”已经开始了好几天了。 


【你来深圳拍戏啦?!怎么不告诉我?】 

…… 

【你在忙吗?】 

…… 

【我可以去找你吗?】 

…… 


        给自家小朋友发了无数条微信的李昀锐忽然感受到事情好像有点不对劲,连忙上翻聊天记录看看自己到底什么时候踩了小男友的“雷区”。看着看着,忽然感到画面似曾相识,这不就是前几天自己没注意到男朋友微信消息的角色互换吗?忽然意识到事情发展不简单,连忙打开通讯录给疑似生气了的自家小朋友打电话。 

 

        电话很快就接通了。 

        “喂?”手机传来了听不出心情的翟潇闻的声音。 

        “闻闻你在干嘛呀?” 

        “看剧本,休息。” 

        “我去找你好不好呀?” 

        “哦。你不训练?” 

        “今天放假了。” 

        “哦。” 

        “你酒店在深圳哪里啊,我们吃个饭嘛~好久没见到你了!” 

        “我一会儿给你发地址。先挂了。” 

 

        听听这爱搭不理的样子,估计是气得不轻。李昀锐揉揉自己的脑袋:啊我太难了……然后连忙收拾好自己,揪起亮亮便开车冲向微信里刚刚收到的地址。 

 

/// 

 

        “不是,小林啊,你来见朋友一点东西都不带就来?”亮亮坐在酒店的床上看着手机冲着在卫生间摆弄自己发型的李昀锐。 

        “啧!亮亮!你怎么不早说?!那我赶紧去买点东西去,晚上不用等我哈。” 

        “那你自己注意点啊,口罩啥的戴好。” 

        “好!” 

 

道歉…道歉买什么呢? 

啊!有了! 

 

/// 

        “宝贝,开下门,我到了。” 

        “哦。” 

        躺在沙发上玩手机的翟潇闻,一下子跳起来小跑向门口。 


“咔嚓。” 

   

        “来了啊。” 

        “嗯。” 

        “怎么…!?”翟潇闻耍脾气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李昀锐抱了个满怀。 

        “宝贝我错了,我一会一定好好回你的微信,别生气了哦,看看我口袋里有什么。”李昀锐边说边松了松自己抱住翟潇闻的胳膊。 

        翟潇闻抽出手,伸进李昀锐的衣服口袋摸了摸,嗯?这么多小袋子?…有点扎手,软软的?什么东西?拿了一个出来一看。 

软糖! 

        小朋友又把手伸进去搅了搅口袋,“哦豁,算你有诚意哦李昀锐!” 

        “你看看其他的兜兜嘛。”李昀锐又凑近自己怀里的小耳朵。 

         ?!一样的手感!翟潇闻抬头看看李昀锐,然后用小脑袋蹭了蹭李昀锐的脖子。 

        李昀锐松开翟潇闻,“看看裤子口袋。” 

        “诶,你今天居然穿了工装裤!这么多口袋,不会都是软糖吧?” 

 

“bingo!奖励你一颗限量软糖吧。” 

李昀锐凑近小朋友的嘴, 

 

“啵!” 

 

——————— 

什么时候见面!什么时候啵!什么时候一起去动物园!gkdgkd我等不及了!

评论(1)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