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chee tree

(´▽`)ノ♪

[冲上昀潇]暗号

文/荔枝 

 

同性可婚设定/ 

有小朋友/ 

夹带不同时空nyyy/ 

OOC /

lof存档/

 

瞎编乱造选手上线了x 

—— 

吃过晚饭,翟潇闻和安安瘫在沙发上。 

 

十多岁的女孩子也开始进入追星的初级阶段,抱着手机窝在自己爹地的怀里刷微博。翟潇闻按着遥控器换台,试图寻找自己喜欢的节目,时不时地瞥一眼怀里的女儿。 

 

“哇…”安安不知道刷到了什么,发出了惊叹的声音,一旁的翟潇闻凑过去,“有什么好玩的吗?哇什么啊?” 

 

安安把手机举到爹地的面前,重新打开刚刚看的视频。 

 

是一档最近挺火的恋爱综艺,邀请了最近很火的一对情侣:张颜齐和周震南。 

 

游戏的内容是让恋人说出卡片上的字,不能明说。而周震南抽到的恰恰是“我爱你”。 

 

台下观众“哇”了一片。 

 

周震南看着手里的卡片,脸似乎红了红,不好意思地低头抿了抿嘴,然后冲着观众说了一句“这个简单。” 

 

台下又“啊”了一片。 

 

“张颜齐…”周震南抿抿嘴顿了一下,“你最经常对我说的话现在能说嘛?” 

 

“我爱你。”张颜齐一脸笑意看着对面的小爱人,“那你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 

 

“我也爱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台上台下啊了一片,主持人假装一脸无奈地说:“这碗狗粮我们干一干!” 

 

“好厉害哦。”安安感叹到。 

 

翟潇闻不以为然,“这有什么厉害的。” 

 

“那你能让爸爸主动说一句吗?不提要求的那种!” 

 

“这有什么难的?我这就去。” 

 

翟潇闻刚准备起身,就被安安打断了,“等等等等,我去叫爸爸,万一你趁着我不在跟爸爸说了呢,那我岂不是惨败?” 

 

“好好好,你去你去。”翟潇闻瘫回沙发,看着女儿哒哒哒地跑去找李昀锐。 

 

李昀锐洗碗洗得好好的,忽然被自家女儿拽了出来,一头雾水:“怎么了怎么了?什么事啊这么着急?” 

 

然后看了看翟潇闻, 

 

“我爱你。怎么了?” 

 

安安:?????? 

 

“没事了没事了,你去洗碗吧。” 

 

翟潇闻一脸骄傲地冲着安安炫耀:“怎么样?我就说很简单的好吧。你还不信。” 

 

安安趴在自家爹地的身上,缠着爹地的胳膊,“为什么为什么啊,你们怎么回事?” 

 

“不告诉你~” 

 

-不好意思说我爱你的时候怎么办呢? 

 

-快速眨三下眼睛吧。 

 

这是我们的专属暗号。 

 

-END- 

 

—— 

安安:不仅吃了一肚子狗粮还吃了一肚子的问号,我真是比周震南 南!多!了!果然“粉丝随爱豆”都是真的… 

 

 

 

其实我想写篇be来着,但想着为了买到上海场我还是攒攒人品吧(我比安安南☹️ 

最后感谢小兔头把安安的名字借给我!mua~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