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chee tree

(´▽`)ノ♪

[冲上昀潇]可惜不是你



文/荔枝



灵感cr女王老师《可是不是你》/

第一人称/星光岛0608背景/

OOC /胡乱编/

lof存档/



0.

那一段我们曾心贴着心。



1.

当我的名字被黄立行老师念出来的那一刻,我真的真的好高兴,这些年的汗水终于开出了花朵,这些年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



“我不知为什么很多人站在这里要哭,我现在只想笑。我觉得这是一件开心的事情。谢谢大家,我会继续努力的。”



与之前一样,我鞠了一个“企鹅”躬,走向我面前那条通往对岸的路。



“祝贺你,翟潇闻,一路笑着,走向你的成团之路!”



我看到一道光,从我脚下奔向对面,我向台下的粉丝再次鞠了两个躬,他们真的辛苦了。



翟潇闻,你的未来,开始了。



2.

我站在第六的位置上。

看着R1SE一个一个地聚齐。

看着他站在对面。

心里突然有点空空的。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3.

“拜拜,翟潇闻,拜拜。”

我看着对面的那个人冲我挥手,向我喊道。



为什么拜拜啊李昀锐,为什么说拜拜,为什么不说再见呢。



我…好像开始有点难过了。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4.

“李昀锐。我的名字不太好念。”

“老师,你给我听好。”

“这是一首歌名。”



台上那个人穿了绿色的连体服,眉眼弯弯,唱着《你给我听好》。

台下所有人跟着他的歌声挥手,他唱歌真的很好听,干干净净地。



有点想认识他。



初评级,他在B班,我在F班。



/

第二次公演,我选了《儿时》。

他放着其他歌曲的C位不做,偏偏选了《儿时》。



他走过来的时候,用朋友间的拥抱方式向我打了个招呼,好温暖。

我们就是在这个时候开始熟悉起来的,谈论自己的儿时,每天一起训练,挥汗如雨,插科打诨。



/

海边拉练,他最好的朋友离开了。

他的心情好低落,可又露出笑脸,勾住我的脖子对我说:

“我们以后一起加油吧”



以后,一起吧。



/

第三次公演,我被粉丝投成了C位。

我站在立牌后面,看着其他队伍的人一个一个增加,自己后面却空无一人,有点慌。



到他了。

他会选我吗?

他不选我怎么办?

“那得《敢》了吧!”他站起来的那一刻,我直接冲他喊到。



朝我走来吧,头顶的神明啊,让他朝我走过来吧。

我祈求到。



他笑得露牙不露眼,向我走过来,抱了抱我。

他站在了我的身后。



谢谢神明听到了我,让他朝我走来。



/

他哭了。

“李昀锐你是最棒的。——zxw”我写在小板子上。



别哭啦,你还有我呢,你是最棒的呀。



/以为在你身边那也算永远。



5.

“翟潇闻,准备录一下最后一期vlog。”



“还记得它吗?”老师拿了一个蓝色的潜水镜问我。



“印象太深刻了吧这,就当时我耍他们那个。”



最后一个回忆趴的vlog是我印象最深的一个vlog,我满脑子都是他。

带着丑丑的眼镜跳舞的他,还有喝下我调制的黑暗料理的他。



/仿佛还是昨天,可是昨天已非常遥远

但闭上我双眼我还看得见



6.

“拜拜翟潇闻,拜拜。”



我不要拜拜,李昀锐你别说拜拜。



我要你。

再抱抱我吧。



7.

那天他没有给我拥抱。



第二天他离开时,在门口,他紧紧地抱住我,在我耳边说了一句

“拜拜,翟潇闻,好好加油。”



“以后一起加油吧。”

到底是谁违背了这个约定啊。



8.

我看着微信置顶。



最后一条微信停留在上个月——

晚安。



是不是真的一语成谶,

拜…拜…



9.

我好像弄丢了一个人。



10.

上课时会默默看着我笑。

全盘接受我的无理取闹。

心甘情愿地让我欺负他。

那腿给我做休息的枕头。

离开时给了我一个紧紧地拥抱。



/感谢那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11.

可能你已走进别人风景



多希望也有星光投影。



-END-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