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chee tree

(´▽`)ノ♪

【易只猪】现在流行给猫喂狗粮吗?

⚠️布偶猪猪视角

⚠️都是我编的

⚠️无聊产物大写OOC


——————————


大家好,我叫猪猪,是一只布偶猫。


别问我为什么一只猫要叫猪,要问去问我的铲屎官,不过他现在和另一只猪在一起,可能没空搭理你。


我的铲屎官是一名很厉害的游戏主播,听说过《王者荣耀》吗?他是国服最强花木兰。

果然只有厉害的铲屎官才配得上我,哼。

哦,忘了说,另一只猪也是游戏主播,喜欢装成软妹撩汉,还爱玩软妹英雄,打游戏也很厉害的,双国服。见人就叫哥哥,江湖人称国服哥哥怪,拥有一手极好的泡茶能力,尤其是绿茶。


他俩是同一个平台的主播,认识起来是因为打巅峰赛撞了两次车,我的铲屎官自带逆风翻盘buff成功带飞,那只猪整局哥哥哥哥喊个不停,吵死了!

第二次撞车之后两个人就加了微信。哦,加上好友那天,铲屎官看着手机笑得像个憨憨,离谱。加过微信之后,他们俩就经常双排上星,一次比一次熟,铲屎官还热爱剪cp视频,无语,你还记得自己是一个技术主播吗?


他俩面基的契机是那只猪来铲屎官所在的W市玩。他俩当时也只是在游戏里熟一点,猪来W市也不是来找铲屎官的,是来找其他朋友的。可就那么恰好,他的朋友临时有重要的事情,只好鸽了他,于是路痴猪只好求助于铲屎官。

“易酱,人家现在一个人在W市,人生地不熟,人家怕。”

“这…你在哪里啊,我现在去找你。”

“人家在火车站,不知道要去哪里。”

“啊,你等一下啊,我这就过去。”

“没事的没事的,你慢慢来就好了,人家一个人习惯了。”

那你一个人去玩呀,打电话给铲屎官干嘛?无语子!

hello,铲屎官,认真对待你手上的游戏,队友在骂你了欸!

猪也是个有脾气的人,朋友鸽了他,他也鸽朋友。就在W市和铲屎官玩了三天,两个人就这样鸽了三天的直播,离谱。

劳模也知道偷懒了,喵的青春结束了酱。


后来他俩网络交往日渐紧密起来,双排聊天五子棋,不知道的以为是连体婴。

哦 铲屎官还喜欢给猪送“青青火箭”,还会要亲亲。谢谢,耳朵有被吵到,不知道铲屎官是如何忍受的。每当这个时候我都想感叹爱情的伟大,可他们居然还没表明心意。


猪打游戏如果连跪心态会崩,铲屎官因为自带逆风buff心态好得像佛。自从他俩一起打游戏,猪如果耻辱下播心情低落,铲屎官就会去给猪打微信电话,叭叭叭安慰半天,最后一句永远是“哥哥我明天带妹妹你上分,乖乖睡觉吧。”

嗯?你还记得你是个臭弟弟吗?也是奇怪,每次都能把猪哄的哼哼哧哧的,茶茶地和铲屎官说晚安。亲亲,这边建议您出一本《教你如何哄好NPY》呢。


他俩怎么在一起的…本喵不清楚,那天他把本喵送去宠物店了。反正本喵回到家,家里就多了一只猪…


哦,还有一件事。

今天铲屎官打游戏时说“接猪猪回家”时,我就在电脑旁边坐着。

不知道大家说了什么,他还补充了一句“是我家的猫猫”。

嗯?hello,你的猪猪就在你手边不到一米呢。


而另一只猪出去买汉堡吃了,麦当当离我们家不过几百米,他居然还让铲屎官接他回去。

“别的小朋友都有人接,怎么没人来接我啊。”

“你不来也没关系的,我一个人也可以的。”

淦!


我作为一只猫,为什么天天都在吃狗粮!

呜呜呜人家不在意的,人家自己一个人也可以的!


对不起,和那只猪待久了,我也茶起来了喵。

-END-


评论(10)

热度(2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