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chee tree

(´▽`)ノ♪

[南以颜喻]有机会吗

双向暗恋/

憨憨文学没有脑袋/

中文系学长齐X化学系学弟南/

OOC/

LOF存档/



周震南喜欢上了一个大三的学长,是和化学系隔了十万八千里的中文系的,叫张颜齐。

 

暗恋的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作为大一新生,不仅学习生活忙碌,业余生活也很忙碌,比如说学校举办的活动,总要各学院出人去做观众,一般来讲这种时候大一乖巧又听话的学弟学妹就成了一群小倒霉蛋。

 

是的,周震南就是这群小倒霉蛋的其中一员。

 

/

周震南气呼呼地往学校的文科试验楼的方向赶,边走心里还边吐槽:垃圾辩论,毁我公休。

 

在规定区域找了个不起眼的位置就乖乖坐下来闭眼补觉,好羡慕室友能在床上睡一下午,在大家睡觉的时候起床,我也太南了……

 

刚刚想睡着的周震南忽然被一阵热烈的掌声吵醒。

 

什么啊鼓掌这么热烈,不就是个辩论赛吗,又不是什么好看的,用得着这么热…糟!好好看!

 

“我的天,那个男生也太好看了吧,我觉得我又可以了。”

“听说是校辩论队的队长,是四辩来着。”

“嗯嗯,是中文系的”

旁边的女生们窃窃私语。

 

辩论队队长·四辩·中文系·张颜齐。

好的,记下了。

 

/

自打辩论赛后,周震南发现自己总是遇到张颜齐。

田径场跑圈能遇到,食堂吃饭能遇到,就连宿舍楼都在自己隔壁。

 

难道这是所谓的…缘分来了?

 

/

期末复习周,周震南泡在图书馆里啃专业课,常常一待就到十点多,毕竟图书馆的位置不好抢,抢到了不多坐一会儿岂不是很亏。

 

这天,周震南好不容易结束了一天的复习,拿出手机一看:22:50。

十一点了?!

要命要命,十一点半就门禁了,赶紧回去,不然要被阿姨骂了。

 

十一点的生活区里已经没多少人了。

抱着书低头拼命往前走的周震南似乎感应到了什么,抬了抬头。

嗯?

卧【Bi——】!是张颜齐!

哇,他自己一个人诶,要不去要个微信吧,反正路上也没什么人被拒绝了也不尴尬。

 

周震南握了握小拳头:周震南,冲!

于是周震南急匆匆地跑到张颜齐身旁,“同学你好,可以加个微信吗?”

“啊?好哦。”张颜齐看起来像是被吓了一跳,拿出手机点出二维码。

“滴!”

“谢谢同学,同学再见!晚安!”周震南傻乎乎地鞠了个躬,跑走了。

 

/

加了微信了…说点什么啊啊啊啊!

有了!

 

Vin:有机会吗?

Yoroll:……

 

这是拒绝吗?

 

Vin撤回了一条消息。

Yoroll撤回了一条消息。

 

 

Vin:你有机化学会吗?

Yoroll:那个,我是中文系的,不学化学,不好意思哦同学。不过请问:有机会吗?

Vin:?

Yoroll:周震南同学你好呀,请问有机会谈个恋爱吗?

Vin:!

 

-FIN.-

 

 

 

 

 

 

 

 

 

 

 

 

 

-你怎么知道我的?

-新生风采大赛,我去做观众来着,歌唱的很好哦周震南同学~

 

/

Yoroll:这个学弟叫什么?!

 

小翟想养企鹅:周震南,化学系的。你可以了?

Yoroll:我可以!

 

 

/

小翟想养企鹅:田径场,学弟在校园跑,速来。

Yoroll:来了

 

小翟想养企鹅:食堂,速来。

Yoroll:来了

 

小翟想养企鹅:图书馆一楼阅览室最南角,给你占了位置,速来。

Yoroll:来了

 

/

有机会吗?

 

张颜齐一脸凝重的盯着微信聊天框里的这句话,开启了头脑风暴:这是什么?表白吗?是我理解的意思吗?

于是颤巍巍地回了个“……”

 

有机化学会吗?

 

???

 

不过好不容易和学弟聊上天,不表白好像有点可惜哎,张颜齐,冲!

 

/

Yoroll:我成功了。

小翟想养企鹅:请我吃饭。

Yoroll:没问题

 

小翟:我为张颜齐的爱情付出了太多。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